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日本原裝Fairy. 第七代AV女優按摩棒(排熱機能搭載,史上最強每分135000轉黑色加強版)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震動棒



商品訊息功能入江紗綾2018日本最新流行情趣商品介紹>情趣椅 示範:

日本原裝Fairy. 第七代AV女優按摩棒(排熱機能搭載,史上最強每分135000轉黑色加強版)

商品訊息簡述:

翔田千里

世足/日本隊離開世界盃 球員休息室變這樣超感人

: 俄羅斯世足賽16強,日本隊最後以2:3不敵比利時,無法創造隊史首度晉級8強的紀錄,不過日本隊用別種方式幫自己再度讓全世界感動。

比賽完的球員休息室,尤其是輸球後,會是怎樣?鎖精套環

國際足總執行長Priscilla Janssens在個人推特上放上一張照片,讓她驚訝的不是只有整潔而已,日本隊還用俄文寫下「СПАСИБО」(謝謝),感謝這屆難忘的大會。

Priscilla說:「他們的球迷幫球場撿垃圾,是所有球隊的模範。」

不少網友也在推性感睡衣特回文:「Arigato!」、「他們才是真正的勝者」回應日本隊的舉動。

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世足/阿根廷總仔才說不走 會面總統後恐辭職
世足/卡培尼使出「旋風腿」 球迷驚:是少林足球嗎?

上班狂請假也能領錢?台南一名 38 歲女社工師主管,自 2014 年起陸續請了育嬰假、侍親假、特休例假、辦理「留職停薪」等,且每段假期間都是無縫接軌,換算下來三年僅上 7 天班,依法行政共領走 36 萬元,且現在又再挺著孕肚準備請假待產,一請再請引起部分同仁不滿直呼傻眼!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名 38 歲女社工師主管為七職等、年資約 10 年,2014 年 7 月起先是請了 2 年育嬰假,依法領取 6 個月成本俸、考績及年終獎金共 9.6 萬元,直至去年 8 月復職,因已卸下主管一職,便請假 15 天出國玩再用掉 9 天例特休,當月僅工作 7 天,依法又領取月薪、年終、國旅卡補助 9 萬元。

接著,女社工師在本月再次現身,還未開始上班就先挺著 8 個月的孕肚申請產前假,並用掉特例休,依法預計此次可再領取 8 萬元薪資福利,且未來也還可再依法申請 5 天事假、 28 天病假、42 天分娩假,以及 2 年育嬰假。對此,台南市社會局表示,女社工師所有休假、補助款項都屬依法行政,無偏袒或不法。

不過,女社工師的舉動仍讓不少同仁怒批太過精打細算,認為若是為照顧家中孩子及婆婆還可體諒,但每年都出國旅遊實在讓人很難有同理心,但也有同仁指出,該女社工師丈夫為身障人士、婆婆又久病,獨自挺孕肚還要照顧家庭,若不請假實在很難生活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女用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
    thitteighs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