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跳蛋心得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希美真由

日本MENS MAX- Pucchi -----A---「Combo(---)」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塞著跳蛋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情趣內睡衣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MENS MAX- Pucchi -----A---「Combo(---)」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慾火變怒火!滿心期待上摩鐵 開門驚見…早被「炮火轟炸」

: ▲(圖/取自爆潤滑液哪裡買料公社)

台中一名網友日情趣電動按摩棒前原本滿心期待地要和「阿娜答」上汽車旅館休息溫存一番,但房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被別人「炮火轟炸」過後的房間,讓原PO的心情宛如像在燙紅的熱鐵上淋了一桶冷水,慾火瞬間全被澆熄,然而致電櫃檯得到的回應卻又點燃他的怒火,氣得拍照上網爆料。

13日上午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岀了幾張汽車旅館的照片,只見才剛check in的房間,不只床鋪凌亂,不只床鋪凌亂,床頭櫃上甚至有數團別人使用過的衛生紙,有的還隨意被丟棄在地上,沙發上還有一大球的濕毛巾,走進浴室更是可怕,被用完的盥洗用具丟的整個洗手台都是,讓不少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好噁心。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若想要減輕清潔員的負擔,能夠做的是將垃圾丟進垃圾桶裡,像是飲料橫山美雪、食物或不打算帶走的用品。因為若沒確實丟進垃圾桶,為避免糾紛,清潔人員可能將它們全部當作遺忘物來保管,反而造成麻煩,越幫越忙。

這篇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一直以為稍微整理一下可以讓他們比較不辛苦」、「雖然好意,但反而造成他們的負擔」、「以後不特地整理了」。

許多在飯店做過清潔工作的網友也認同表示「亂一點的房間對我來說比較方便,因為放眼望去就知道要收拾那些」、「千萬不要把用過的東西整理得像是沒用過一樣放回櫃子,那讓人看不出來到底要不要換」、「真正的體貼就是把垃圾丟進垃圾桶就好了。」

?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女子鑽入安檢機 「裡面」全被看光光
無視限塑!大媽狂抽好市多塑膠袋 網嘆:台人素質
暖!喪子母急買兒生前最愛章魚燒 網一小時找到老闆
看病也要開直播 名醫氣炸:太超過
網瘋傳「長輩問候類型路徑圖」 網友:乖乖接受教誨好了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看錯1個字 200萬年終沒剩半毛
美女全變「他」南韓人氣炸了
嚇!影帝撞上700萬瑪莎拉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籃網隊總教練Kenny Atkinson受訪時透露偏愛用「小球戰術」,新賽季將會用得更多。當家後衛林書豪表示,「要打出不同的小球戰術,更注重爭奪籃板和內線防守。」

Atkinson表示,「如果在防守上出漏洞,那就是我們要快速調整的地方,依據比賽狀況而定。落後20分的時候我們應該要加強進攻,反之領先10分是不是應該要防守?所以這是小球戰術帶來的優缺點,防守跟進攻都要取得平?。」

造型公仔跳蛋只盲目的使用小球戰術嗎?Atkinson表示,比數、時間有很多因素決定比賽勝負,不是為了做而做,還要因應對手在場上的球員,他說「例如,讓201公分高的Rondae Hollis Jefferson去防守213公分的Joel Embiid,或許有點吃力,應要給其他更高大的球員幫忙。」

林書豪接著回應,「Embiid在上賽季上場20分鐘左右就攻下20分,所以他對任何防守者可能都是個麻煩人物。」不過「當我們執行小球戰術時,我們必須更強調去做出其他小球戰術做不到的地方,像是爭奪籃板和內線防守。」

「小球戰術」運用身材較短小的球員為主力,利用他們快速敏捷的特性,增加進攻速度,增加在三分線投球及得分的機會。這種風格下,在低位的中鋒及大前鋒的角色較弱,身材高大、體格壯碩的球員較少發揮機會。

不過大前鋒Trevor Booker並不擔心,「雖然在這沒打過5號位,但在巫師時打過一陣子中鋒,所以並不害怕。」若轉任中鋒將扛起籃板之重責,Booker說「那些對手雖然高壯,但我快速也強壯,我將會取得我的優勢。」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itteighs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