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不銹鋼男用HT貞操裝置【鏤空透氣】亞洲人專款 S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保險套的潤滑液可以吃嗎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童顏巨乳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分享按摩棒怎麼玩最刺激商品訊息功能:

不銹鋼男用H女用冰晶按摩棒green dildoT貞操裝置【鏤空透氣】亞洲人專款 S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演繹客庄故事 《天光》歌舞劇再出擊

: 【台灣醒報記者陳美君、貝薈涵台北報導】六堆地區3代客家女性故事登場,音樂與舞蹈帶出輕快生動的劇情,女主角徐麗雯豐富情感詮釋當代女性心聲。客委會與北藝大第三度合作新戲《天光》,5月19日、20日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壓軸演出。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7日記者會上表示,盼透過《天光》推廣客家文化。

《天光》的客語意涵是天亮,本劇講述1950年代至1990年在南部六堆客庄的故事,導演韋以丞巧妙以蒙太奇手法將歌舞劇中的過去與現在串聯,由高雄屏東六堆客家地區所發生的歷史為故事背景, 生活化詮釋客家元素與女性細膩且堅毅的情感,描述「一庄有難,大家幫忙」的客家精神以及六堆客庄保鄉衛土、保護家園的向心力。

本劇結合國內多位劇場設計師,包括:張哲龍、林恆正、高一華、王奕盛,以及作曲家顏名秀、編舞家董怡芬,共同推出本劇。顏名秀作曲時配合客語音韻的抑揚頓挫,讓演員演唱時如歌如訴,精準傳遞劇中角色情感,深深引發共鳴。林恆正曾獲世界劇場設計大賽的服裝金獎,本劇以服裝詮釋劇中角色,兼具視覺美感與戲劇性。張哲龍寫意式的舞臺引用客家精神的象徵諸如宗祠、子孫燈等,深具客家文化代表性。

自立法院三讀通過客家基本法修正案,客語列為國家語言,音樂與戲劇已是客家重要的文化特色。今年《天光》票房已達9成5,節目也新增英文字幕,進而拓展客家表演藝術的國際觀。李永得表示,《天光》歌舞劇能成功演出,證明語言絕對不是障礙。

《天光》客家歌舞劇,訂5月19日、20日兩天,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。

「 2017 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」(電子展)今( 11 )日開幕,今( 2017 )年電子展力圖轉型,除展現台灣獨霸全球的完整電子產業鏈外,並呈現人工智慧及物聯網( AIoT )智慧應用產品及新創活力。主辦單位經濟部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致詞時強調,今年電子展有4大特色,包括日本、印度、南韓等國均組成國家館助陣、設立 AIoT 智慧生活體驗館、首度舉辦創新運用設計大賽以及設立新創專區。

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(外貿協會)及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(電電公會)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電子展今年邁入第 43 屆, 10 月 11 日至 14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。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,本屆電子展以「智慧科技?創新應用」為主題,除了規畫傳統電子領域 10 大展區,電電公會特別邀請工研院及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( APIAA )共同打造多領域? AIoT 智慧生活體驗館?。

黃志芳指出, AIoT 智慧生活體驗館邀集國內大廠及醫療團隊進駐,以互動式情境展示其產品及技術。其中,璞果公司帶來最新智慧農業灑水系統、亞琛科技展示物理偵測技術、南京資訊及艾可飛則提供多媒體互動系統,讓參觀者在展場內體驗智慧零售的應用。



▲亞琛科技的光學眼鏡熱影像裝置為電子跳蛋展「 AIoT智慧生活體驗館」的亮點產品。(圖/外貿協會提供)

此外,黃志芳說明,貿協也與全球知名加速器 Garage+ 、 TSS 、 Innoventure Startup Club Taipei 與 TRIPLE 等新創社群合作,設立「新創專區」,鼓勵新創企業透過電子展的平台,尋找到策略性合作夥伴。參展之 14 家新創企業多致力於 AIoT 相關領域,例如展綠科技打造智慧能源系統可偵測各線路的用電情形、 iMaker 則是專注於打造各應用層面的聲控技術。

此外, APIAA 、電電公會及外貿協會也共同策畫「第一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」,鼓勵廠商跨產業、跨行業、跨國界結盟組隊「競技」。得獎作品包含固緯電子胎壓偵測器、奇美車電智慧後方盲區偵測系統、光寶科技智慧城市路燈、奇翼醫電動態心電波形遠距醫療系統,以及尼采智慧交通解決方案等,皆是以人工智慧結合物聯網技術之創新應用。



▲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(圖右)、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(圖左)引導國內外貴賓參觀電子展特色產品。(圖/記者陳家蕙攝,2017.10diy自慰棒.11)

同時,本屆展覽的另一亮點為印度、日本、南韓3個國家的大力參與,更吸引來自大陸、香港以及新加坡等國的外商參展。其中,印度政府再度於電子展中設置「 Make in India 國家館」,印度電子資通訊科技部、印度業者也組成商務代表團來台。

貿協表示,今年電子展吸引 400 家廠商參與,使用逾 800 個攤位,期間並舉辦系列專業論壇,在智慧生活聯網應用、智慧手持聯網服務鏈結等領域進行深度討論。期待透過多國的交流及具有前瞻觀點的專業探討, 2017 年電子展將啟發新世代創新火花,帶領台灣電子產業創造下一波科技浪潮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日本少女自慰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按摩棒棒糖

arrow
arrow

    thitteighs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