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睡衣圖片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自慰器diy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按摩棒抽插>日本NPG*若妻系列-淫--- 美--自慰器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滿額再享贈禮超划算偷情專用多功能情趣用品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NPG*若妻系列-淫--- 美--自慰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劉香慈「命帶武曲」…當兵是「命中注定」

: 劉香慈最近為了「女兵日記」勤跑宣傳,日前還特地到台北轉運市政府站的大型「女兵」看版前拍照打卡,興奮直呼:「真的沒想過自己的照片,能夠出現在這麼多的地方,這次一定要和自己自拍個夠。」她這已第三度演軍人,透露這幾天意外地發現命盤中有帶「武曲」,身為女性的她卻多次「當兵」,原來是「命中注定」。

劉香慈笑說:「之前對老公說帶『武曲』的人個性相當能幹,但要得到老公的支持,如此才能以柔克剛,得到助力。」 平常劉香慈有空都會陪著老公一起應酬,也因為自己藝人身分的關係,認識很多朋友及事業好夥伴,相當有「幫夫運」。

另外,劉香慈拍戲順便操練,體能體力都變得很好,身材也變得非常精實。她也提到,拍戲初期,看到「新兵」們動作不確實、或者做沒幾下喊累,到後期每個人肌肉都練起來,動作也都進步了,直呼:「當兵根本就是最快的體能訓練營。」

凱蒂貓「Hello Kitty」最大特點就是沒有嘴巴,但是,一名網友卻在夜市夾娃娃機夾到長了嘴巴的凱蒂貓,讓網友和其女友瞬間崩潰!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和女友開心逛逢甲,順便每家夾娃娃機尋找Kitty,成果不錯,但是回到家拆開後,我們崩潰了。」

原來,網友當天共夾到了三樣凱蒂貓的戰利品,其中一個筆袋上的凱蒂貓是正常圖樣,但是,另外兩個束口袋上卻出現長了鴨嘴的凱蒂貓。凱蒂貓原本黃色的鼻子,現在卻變成了凱蒂貓的「嘴巴」。

不僅如此,凱蒂貓的英文名字應該是「情趣用品推荐Hello Kitty」,但在束口袋上也變成了「HELLO TTKIY」。讓網友和女友大呼「崩潰了!」。

長了「嘴巴」的凱蒂貓也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:「崩壞版嗎?」「Kitty她媽跟酷企鵝偷情生的嗎......」、「Ttkiy看來是Kitty的堂妹」、「是跟可達鴨生的混血兒嗎」。

▲凱蒂貓的嘴巴確實跟酷企鵝蠻相似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跳蛋怎麼用>手銬腳鐐貞操帶自縛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itteighs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