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棒潮吹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除塵小女傭.透視蕾絲女僕角色服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偷情必備情趣道具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跳蛋價錢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除塵小女傭.透視蕾絲女僕角色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新店

商品訊息簡述:

跳蛋影片教學youtube

賽琳娜減肥菜單公開了:皮拉提斯2動作成功甩肉

:
【早安健康/高鈺玫報導】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,與小賈斯汀分分合合的新聞總成為熱議話題,但仍吸引了上億人追蹤賽琳娜的IG,賽琳娜更被網友封為新一代IG女神,而她維持小惡魔般身材的秘密,則是在35度室溫中進行「熱皮拉提斯」!


皮拉提斯與瑜珈有什麼差異?


日本皮拉提斯教練友子提到,皮拉提斯源自於一戰,為了幫助士兵復健所發明的運動,著重在訓練體幹與深層的肌肉,回復失去的肌力,除了有助於復健與避免受傷外,也能避免肌肉鬆弛,以維持正確的姿勢,因此可與將重點擺在呼吸及伸展的瑜珈做出區隔。


皮拉提斯好處

  1. 促進排汗
  2. 強化肌力
  3. 改善便秘水腫

賽琳娜的健身教練夏農納吉(Shannon Nadj)提到,熱皮拉提斯的運動方式,可在高溫下促進排汗,容易讓體型變化較為快速,身形也可較快瘦下來,而夏農教練便介紹了兩個曾指導賽琳娜進行的動作,對於瘦肚子與下半身都具有很好的效果。

當進行訓練腹部肌肉的運動時,除了可雕塑腰部曲線外,還可有效增加上半身的體幹力,日本健康科學顧問福田千晶則提到,訓練腹部的肌肉有助於內臟歸位,並改善腰痛與便秘的問題,幫助體內的老廢物一口氣排出!

而增加下半身的肌肉則可防止膝上長出贅肉,並能擁有足夠肌力支撐走路等日常動作順暢進行,減少髖關節與膝關節的負擔,改善膝痛、髖關節疼痛等問題,降低老後不良於行、長年臥病在床的風險,同時還可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消水腫,讓小腿不再看起來過於粗壯。

《相撲式深蹲》


  1. 雙手拿著啞鈴,雙腳前後邁大步地站著。
  2. 白石茉莉奈
  3. 挺直背部、縮小腹,雙腳屈膝90度蹲下後,將啞鈴舉起,讓上下臂也呈90度的直角,但若是缺乏手部肌力,也可略過舉啞鈴的步驟,做弓步蹲的動作即可。
  4. 接著縮小腹,並伸直膝蓋回到動作1的姿勢,如此重複10回即可逐步增加下半身與腹部的肌力,達到瘦身的效果了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太極結合皮拉提斯的全身運動,小腹贅肉輕鬆剷除
  • 皮拉提斯每日90秒,有效改善腰、背、肩頸酸痛
  • 駝背顯老還會壓迫內臟!1式皮拉提斯防脂肪堆積


遵守交通規則到底有多重要呢?看看這情形就知道了。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因開車不繫安全帶被老闆發現,結果就遭到「黏上牆」的懲罰,讓她相當不悅,笑翻許多網友,但也因女員工顏值高、身材好,令許多網友紛紛歪樓直問「公司還缺人嗎?」

一名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三張照片,笑說「美女同事慘了,違反公司規定,開車不繫安全帶被老闆知道了,被虐!罰上牆了!」原麻生希美來這名女員工的老闆是名資深汽車達人,對於員工是否遵守交通安全也相當重視,公司日常規定中第一條也明訂「絕不能忽視交通法規的重要性,如有違反交規者,接受公司上牆懲罰」。

男潮吹教學

▲公司團隊日常規定第一條,明訂不守交通規則者須受「上牆」懲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只見女員工被黃、黑相間的膠帶相互交叉貼在牆上,更以膠帶在她身上貼出一條安全帶,像是在提醒她千萬要記得繫安全帶。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「喜歡這麼有個性的公司」「公司這規定真不錯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懲罰稍嫌過火「體罰為主,不人性化管理」「弄這規定的人腦袋出問題了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將焦點放在女員工身上,直呼該名女員工真的是位美女,「跪求同事微博」「老闆還缺人不?」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itteighs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